新韩剧《九尾狐传》强势开播 李栋旭饰男“狐妖”帅出天际【组图】

【查看原图】
李栋旭、赵宝儿
李栋旭、赵宝儿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0年10月09日11:25

  人民网讯 10月7日,韩国现代奇幻剧《九尾狐传》主演李栋旭、赵宝儿和金范参加线上制作发布会,该剧于当晚在tvN电视台首播。

  剧中,李栋旭饰演千年九尾狐“李缘”,其曾是守护白头大干的山神,但后却“隐居”城市。李栋旭表示,《九尾狐传》打破了九尾狐为女性角色的固定思维,这也是他选择这部作品的理由。他还说,由于需要展现出不同于《鬼怪》剧中人物的魅力,这给他带来了一定的压力,但他尽量放松心情,按照剧本忠实演绎。

  赵宝儿饰演揭开李缘秘密的节目制作人“南智儿”;金范则饰演李缘的同父异母弟弟、与李缘产生矛盾的半人半狐“李浪”。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