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M十月号封面大片公开 尽显七人七色魅力【3】

【查看原图】
KAI 金钟仁
KAI 金钟仁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0年09月16日10:00

  人民网讯 近日,韩国人气男团SuperM登上某时尚杂志十月号封面,散发7人独特魅力。

  SuperM成员实力、外貌出众,被称为“K-POP复仇者联盟”。在公开的采访中,当被问及各成员的特色时,队长伯贤表示,“在各自组合中拥有鲜明色彩的成员在SuperM中相互融合,展现出新的面貌。同时通过我们的表演,观众们可以欣赏到最具SM娱乐风格的演出”。接着,泰民表示“我们这次专辑的首要目标就是让大家看到我们的整体性”。

  金钟仁表示,“希望通过SuperM活动展示我们拥有的其他潜力”。 泰容、Ten、Lucas和Mark也纷纷推荐即将公开的《Super One》专辑的主打曲,增加了粉丝对新专辑的期待感。(实习生:张映东)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