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美莎克”过境韩国多地受灾 致1人死亡【组图】【2】

【查看原图】
9月3日上午,在江原道三陟市任远港,停靠的船只被狂风掀起的巨浪淹没。
9月3日上午,在江原道三陟市任远港,停靠的船只被狂风掀起的巨浪淹没。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0年09月03日13:26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3日发布的初步统计,截至当天上午6时,今年第9号台风“美莎克”已造成1人死亡、2000余人被转移。

  当天上午1时35分许,釜山市沙下区一公寓窗户受损,1名60多岁女性被玻璃碎片刺伤,最终不治身亡。受“美莎克”过境影响,受损设施达858处,包括公共设施295处和私人设施563处,12.1949万户停电。灾情发生后,韩国消防队员等抢险人员立即开展救援及灾后修复工作。(图源:韩联社)

  社会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64/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