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新曲《Ice Cream》预告照公开 Jennie扎粉色双马尾 智秀演绎彩虹女孩【3】

【查看原图】
BLACKPINK新曲《Ice Cream》预告照公开 Jennie扎粉色双马尾 智秀演绎彩虹女孩【3】
BLACKPINK新曲《Ice Cream》预告照公开 Jennie扎粉色双马尾 智秀演绎彩虹女孩【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0年08月25日16:32

  人民网讯 近日,YG娱乐公司通过官方社媒公布了旗下女团BLACKPINK新曲《Ice Cream》D-4、D-3预告海报,成员金智秀(JISOO)和金智妮(JENNIE)甜美照片清凉可人,吸引了观众的视线。

  海报中,金智秀在巨大的冰淇淋背景前,笑容清爽,注视镜头。长直发加上亮片妆容,搭配彩虹色服装甜美绝色,呈现轻快活泼的氛围。

  金智妮粉色独角兽双马尾造型让人联想起纯情漫画中的主人公,完美驾驭华丽活泼的网状针织衫和短裤,魅惑电眼张力十足。

  此前,YG娱乐表示,新曲《Ice Cream》是一首非常适合炎热盛夏收听的歌曲,将展现与BLACKPINK热门歌曲《Kill This Love》《How You Like That》不同的新魅力,新鲜个性、别具一格。此外,该歌曲因BLACKPINK与赛琳娜·戈麦斯的合作而受到全球粉丝的关注。

  另外,BLACKPINK将于10月2日发表组合的首张正规专辑,令人期待。(编译:实习生 王晨阳)

  音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2/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