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准基新剧演技炸裂 《恶之花》剧情高能请注意!【2】

【查看原图】
李准基新剧演技炸裂 《恶之花》剧情高能请注意!【2】
李准基新剧演技炸裂 《恶之花》剧情高能请注意!【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0年08月20日16:21

  人民网讯 由金哲圭执导,韩国知名演员李准基、文彩元主演tvN电视剧《邪恶之花》(又名《恶之花》)于7月29日首播。目前,该剧已更新至第7集,剧情精彩,人气火爆。主演李准基演技受一致好评,网友纷纷惊呼“是一部颜值演技双双在线的高能神剧”!

  该剧讲述了隐藏残酷过往、以全新身份生活的男子白希成(李准基 饰),与妻子兼重案组刑警车智媛(文彩元 饰)之间发生的故事。剧中,李准基演技精湛,打戏干净利落,眼神细腻到位,十分高能带感。

  这部带着悬疑色彩的电视剧一开始的设定就是杀人犯vs警察相爱相杀的高能剧情。撇开感情,男女主在智商上的抗衡不分伯仲,时刻扣人心弦。

  该剧开播至今,剧情已发展至高能部分,网友纷纷臣服于李准基的演技和颜值。这朵开在人性挣扎边缘的花,会结出罪恶的果实吗?让我们拭目以待。(实习生:刘佳怡)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