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大结局:三人向过去告别 泪水背后是幸福的生活!【2】

【查看原图】
《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大结局:三人向过去告别 泪水背后是幸福的生活!【2】
《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大结局:三人向过去告别 泪水背后是幸福的生活!【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0年08月10日11:11

  人民网讯 8月9日(周日)晚,tvN电视剧《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迎来大结局,占据同时段收视率一位。剧中,文康泰(金秀贤 饰)、哥哥文尚泰(吴政世 饰)与高文英(徐睿知 饰)都迎来了各自圆满的结局。不禁让追剧的剧迷纷纷感动落泪,直呼“大结局太幸福了!”。

  15集最后,文英得知自己的母亲是杀害康泰妈妈的凶手后,被痛苦和愧疚所包围。原以为两人感情会破裂,但令观众意想不到的是,16集开篇就迎来了剧情的大反转。

  16集开篇,康泰便深情表白文英,终于抚平了文英心中不安的倒刺。一家三口终于温馨地生活在一起。

  之后高文英来到监狱探望自己的母亲都熙才(禹贞媛 饰),她告诉母亲自己不会成为她这样的人,今后会努力的把母亲从自己的脑海中抹去。文英决定正式向过去告别,走出心中的桎梏。监狱中,文英的母亲嘶喊着说文英绝对摆脱不了她。而成长后、经历过温暖后的文英已经不再害怕,她告诉母亲,蝴蝶其实象征的是治愈。至此,文英彻底摆脱母亲,有了新的家人。她终于从过去中走出、从过去的噩梦与伤痛中走出,走向了等待着她的美好未来。

  没过多久,文英执笔、尚泰哥担任插画的童书《找寻最真实的脸孔》正式出版,一家人激动不已。尚泰哥开心的向“妈妈”展示着自己的作品,给“妈妈”讲述着作品中的故事,讲着讲着几个人都哭了。

  康泰、高文英、尚泰哥终于得到了最想要的露营车,就此踏上了旅途!旅途过程十分愉快,就在他们要前往下一个目的地时,尚泰哥决定不再跟随康泰和文英,他告诉康泰“文康泰才是文康泰的主人”。哥哥不会再逼康泰留在自己身边了。听完哥哥的话,康泰搂住哥哥大哭起来。自此,三个人像童话书《找寻最真实的脸孔》的结局那样,向着幸福的生活,一路扶持着走了下去。

  在《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的大结局中,既有文英的自我斗争,又有充满梦幻与魔力的治愈场景,升华了整部剧的主题。追剧到最后,网友们纷纷高呼“真的太好哭了!”“泪点与治愈均在线的剧情”“太爱金秀贤和徐睿知了!”。(实习生:刘佳怡)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