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迫降》成上半年最热韩剧 《夫妻的世界》《梨泰院Class》分列其后【3】

【查看原图】
《梨泰院Class》
《梨泰院Class》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0年08月03日09:47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广播通信委员会(以下简称“广通委”)上月28日发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在今年上半年播放的节目中,《爱的迫降》和《Mr.Trot》分别获评最受韩国网民青睐的电视剧和综艺。

  广通委2018年起进行有关网民反应的调查,评估项目包括帖子、留言、视频播放量等。结果显示,tvN电视剧《爱的迫降》成为上半年最红韩剧,JTBC电视剧《夫妻的世界》《梨泰院Class》分列其后。综艺方面,TV朝鲜电视台的歌手选秀节目《Mr.Trot》和《Mr.Trot的味道》《爱的呼叫中心》引起网民热烈反响。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