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吻戏超绝苏炸网友 《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高甜来袭!【组图】【2】

【查看原图】
金秀贤吻戏超绝苏炸网友 《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高甜来袭!【组图】【2】
金秀贤吻戏超绝苏炸网友 《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高甜来袭!【组图】【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0年07月27日10:50

  人民网讯 tvN周末电视剧《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更新以来,一直受到国内外粉丝热议。近日,金秀贤和徐睿知两人在剧中的感情愈发升温,终于“发糖”。

  剧中,金秀贤的吻戏实在是又欲又苏,随即登上今日的热门话题榜。粉丝们纷纷留言表示“欧巴太会吻了”“疯狂截图”“甜的我一脸姨妈笑”。

  第11集,金秀贤凭借自己优秀的吻技一改网友之前“追妻火葬场”的预测。甚至出现了文英(徐睿知 饰)和康泰(金秀贤 饰)、康泰哥哥(吴政世 饰)一起手拉手,宛若一家三口的“名场面”。真不愧是秀贤欧巴,有颜就是任性。(实习生:刘佳怡)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