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店新星》11集预告:富家女与池昌旭分手后再现身 金裕贞能否从容应对?【3】

【查看原图】
《便利店新星》11集预告:富家女与池昌旭分手后再现身 金裕贞能否从容应对?【3】
《便利店新星》11集预告:富家女与池昌旭分手后再现身 金裕贞能否从容应对?【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0年07月24日18:18

  人民网讯 目前,韩国人气漫改剧《便利店新星》已更新至第10集。不少观众表示“第10集太好哭了”“升华剧情的第10集”“被大贤父母感动”。

  在第10集中,从一开始就不被观众们看好的崔大贤(池昌旭 饰)与刘延珠(韩善花 饰)的爱情终于画上句号,干瘪的“拉面”终究没能融入热气腾腾的“部队火锅”。

  分手后,大贤才知道他一直被延珠蒙在鼓里。无论是两人的身份、地位还是家庭,都注定了两人不是“门当户对”的选择。但是好在这一次,大贤的父母毅然选择站在他这一边。这辛酸却温馨的一幕着实让人泪目。与此同时,新星(金裕贞 饰)又回到了大贤家,内心五味陈杂。面对以家人身份待她的大贤妈妈(金善映 饰),她似乎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第10集最后,在海边喝多的大贤被新星带回了家。面对醉酒的大贤,新星说出了自己的秘密。原来十年前,大贤救过新星一命,这“英雄救美”的一幕永远地烙印在了新星心中,因此她默默喜欢了大贤十年。

  在第11集预告中,一直网恋的达植(音文硕 饰)和金菲(徐艺华 饰)也终于要“面基”了,两人又会开启怎样搞笑的爱情“副本”呢?

  新星以正式员工的身份回到便利店。分手后的延珠带领团队来到便利店,谈起了新的“工作”?而大贤想对新星说的话又是什么?两人的感情线是否会浮出水面呢?  

  敬请关注即将于本周五(7月24日)晚播出的《便利店新星》第11集!(实习生:刘佳怡)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