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11集预告:金秀贤追妻路漫漫 朴玉兰的身份是?【4】

【查看原图】
《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11集预告:金秀贤追妻路漫漫 朴玉兰的身份是?【4】
《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11集预告:金秀贤追妻路漫漫 朴玉兰的身份是?【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0年07月24日09:36

  人民网讯 tvN电视剧《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目前已播出至第10集。观众们纷纷表示“第9集有多甜,第10集就有多虐”。在第10集中,文康泰(金秀贤 饰)终于在哥哥文尚泰(吴政世 饰)与女主高文英(徐睿知 饰)之间做出了选择,康泰决定离开女主。

  而另一边,医院中,女主父亲高大焕(李臬 饰)高声呼喊朴玉兰(姜智恩 饰)患者是个怪物。院长(金昌完 饰)与男主开始推测这其中扑朔迷离的人物关系。片尾处,气氛突然诡异紧张,医院到处找不到朴玉兰,康泰担心文英有危险,急忙跑去找她……

  在第11集预告中,康泰似乎与文英和好如初。康泰的哥哥告诉文英,康泰是自己的,绝不会把康泰让给她。或许这幼稚的话语中,也流露着哥哥对康泰的爱与依赖吗?在这一集中,哥哥与康泰的误会能解开吗?文英与康泰哥哥的关系能够改善吗?

  另一边,朴玉兰的真实身份到底是谁呢?让我们期待本周六晚《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第11集。(实习生:刘佳怡)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