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小脸CP恋情刚甜又虐 金秀贤哭戏演技炸裂【组图】【2】

【查看原图】
《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小脸CP恋情刚甜又虐 金秀贤哭戏演技炸裂【组图】【2】
《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小脸CP恋情刚甜又虐 金秀贤哭戏演技炸裂【组图】【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0年07月20日11:37

  人民网讯 19日,tvN周末电视剧《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第10集更新,金秀贤和徐睿知两人的感情戏令人激动,金秀贤在剧中的精彩哭戏也展现了精湛的演技。

  在播出的剧集中,文康泰(金秀贤 饰)狠心甩开了高文英(徐睿知 饰)的手,说道:“你对我而言就是烟花一般的存在,只是短暂的惊喜,欣赏够了毫无痕迹地消失就行。”文英捂着胸口对着康泰撕心裂肺地吼道:“我不是爆竹是炸弹,炸了不会消失,会让所有人都死!”

  在此前的剧情中,文康泰送给高文英花束,高文英称赞“好漂亮”,文康泰回道“你也是”,并迎来了甜蜜kiss。两人的恋情刚有起色紧接着在新剧情中却变得虐起来,观众们的心情也跟着跌宕起伏。

  此外,金秀贤在剧中的几处哭戏也令人叫绝。哥哥尚泰偶然听说弟弟和高文英一起去旅行,还马上要结婚时,心态崩溃,问康泰:“你比较喜欢我还是高文英?”哥哥尚泰想到少年时掉进冰窟的片面记忆,大喊:“你希望我消失不见,你每天都对妈这么说,所以你才把我推进河里,我一直喊救命,你却丢下我自己逃走,你想杀了我吧!”当年康泰虽有过瞬间不想救哥哥的想法,但随后还是拼了命救出哥哥。当被认知不健全的哥哥大吼“弟弟要杀哥哥”时,康泰只能躲在角落不停地哭泣道歉。而当夜深人静思念妈妈时,金秀贤演绎出的无助与难过令人动容。

  金秀贤和徐睿知两人的恋情走向将如何发展?敬请期待本周播出的《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第11集精彩剧情!(实习生 朱琳)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