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十周年推理特辑强势来袭 粉丝:期待下一个十年【2】

【查看原图】
RM十周年推理特辑强势来袭 粉丝:期待下一个十年【2】
RM十周年推理特辑强势来袭 粉丝:期待下一个十年【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0年07月13日09:52

  人民网讯 12日下午播出了SBS《Running Man》10周年特辑,与观众一起进行推理。

  在播出的特辑中,为了找出隐藏在身边的怪盗,成员们化身法官、律师、刑警等职业,上演了一场推理大戏。成员们展现出惊人的推理能力,神秘怪盗的真实身份令人好奇,最终的怪盗则由观众投票检举,实时观众投票最多的嫌疑人被选为怪盗,猜中的幸运观众还通过抽签获赠特别礼物。此外,成员们的直播装扮处罚也吸引了观众们的视线。

  《Running Man》开播十年吸粉无数,此次的10周年特辑也引发网友们诸多感慨,“时间过得好快啊!期待下一个十年”“转眼过去十年了,满满的回忆”。(实习生 朱琳)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