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最后的“上班路”  首尔市长朴元淳今日出殡【组图】【9】

【查看原图】
13日上午,朴元淳遗属捧着已故首尔市长朴元淳遗像,抵达举行遗体告别仪式的首尔市政府大楼。
13日上午,朴元淳遗属捧着已故首尔市长朴元淳遗像,抵达举行遗体告别仪式的首尔市政府大楼。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7月13日上午已故首尔市长朴元淳出殡,不少支持者当天清晨聚集在首尔市政府大楼附近冒雨送别,更有不少人蹲在地上呜咽不止。

  朴元淳遗体告别仪式于8时30分在首尔市政府大楼举行。因疫情影响,遗体告别仪式仅安排朴元淳遗属、各市和道领导、共同民主党领导干部、首尔市高官、公民团体代表等一百余人参加,并通过首尔市政府官网、tbs视频网站优兔(Youtube)频道直播。朴元淳葬礼委员会介绍,遗体告别仪式结束后,将在首尔追悼公园火化遗体,骨灰将安葬在他的家乡庆尚南道昌宁郡。

  7月11日上午11点起,首尔市正式向公众开放悼念故人朴元淳的焚香所,焚香所运营时间为上午8点到晚上10点,今日是最后一天。截至目前,已有2万多人前往首尔市政府大楼前市民焚香所吊唁朴元淳。(图源:人民网、韩联社)

  社会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64/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