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e公主造型引人注目 “南韩第一神颜”肤白貌美气质超绝【组图】【3】

【查看原图】
Irene公主造型引人注目 “南韩第一神颜”肤白貌美气质超绝【组图】【3】
Irene公主造型引人注目 “南韩第一神颜”肤白貌美气质超绝【组图】【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0年07月07日13:52

  人民网讯 6日,Red Velvet小分队成员Irene(裴珠泫)和姜涩琪出演《Red Velvet- Irene &涩琪的Monster株式会社》直播节目中,在《Monster》发行前进行了剧透,Irene的公主造型吸引了网友们的视线。

  在直播中,裴珠泫身穿纯白公主裙搭配长卷发,再配上珍珠项链和复古的红唇妆容,肤白貌美,仙气十足,明媚可人,气质满分,简直就是甜美公主本人,神仙美貌令人惊叹。

  另外,在直播中裴珠泫表示,“在推出《Monster》之前做了很多准备,大家都很期待吧?在准备的过程中,挑战了和以前不同的东西”。说到专辑一推再推时,她表示会耐心等待,也很感激,希望大家看到专辑后能够感受到幸福。(实习生 朱琳)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