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店新星》第5集预告:金裕贞韩善花正面对决 看池昌旭如何招架?【4】

【查看原图】
《便利店新星》第5集预告:金裕贞韩善花正面对决 看池昌旭如何招架?【4】
《便利店新星》第5集预告:金裕贞韩善花正面对决 看池昌旭如何招架?【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0年07月03日14:15

  人民网讯 韩国SBS电视台播出的电视剧《便利店新星》以便利店为背景,讲述了四次元单纯恶女工读生和呆萌暖男店长展开的24小时无法预测的爱情喜剧故事。该剧自开播起,便不断收获好评。

  在上周六播出的第4集中,丁新星(金裕贞 饰)询问崔大贤(池昌旭 饰)开便利店的原因,大贤表示这是个秘密,骗新星说是受到了山神的指引。

  新星到店工作期间,店里的营业额上涨,新星也被总店评为本月优秀员工。作为奖励,身为店长的大贤送给她一束粉玫瑰,大贤说粉玫瑰的花语是“感叹、感谢和诚实”。对此,新星感动不已,新星知道粉玫瑰还有另一个花语,那就是“爱的誓言”。新星表示自己最想要的奖励就是大贤可以背她,哪怕只有三秒。但当大贤真的背上了她的时候,新星便打死也不肯下来。新星在大贤背上甜蜜打闹的这一幕,被突然走进店里的大贤女友刘延珠(韩善花 饰)看在了眼里,三个人顿时手足无措,愣在了原地.......

  在《便利店新星》第5集预告中,大贤、新星和延珠三人一起吃饭,庆祝新星被评为优秀员工,新星和延珠之间的火药味越来愈浓。而另一边,大贤的便利店受到采访。在询问便利店成功的原因时,新星回答道是因为自己的美貌。这一回答让大贤差点一口老血喷出来。

  剧情刚刚开始有所进展,新星和延珠之间又会怎样“正面对决”?大贤和新星两人什么时候能从“搞事业”发展成为“搞爱情”?大贤开便利店的“终极秘密”又是什么?

  敬请关注即将于本周五(7月3日)晚播出的《便利店新星》第5集!(实习生:刘佳怡)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