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回归新歌屡破纪录 真人秀将于本周开播【2】

【查看原图】
BLACKPINK回归新歌屡破纪录 真人秀将于本周开播【2】
BLACKPINK回归新歌屡破纪录 真人秀将于本周开播【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0年07月02日10:23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大势女团BLACKPINK近日携新辑先行曲《How You Like That》华丽回归,新歌不仅屡破纪录,超A超飒的造型也在热搜上接连霸屏,再次验证了她们在全球范围的火热人气。

  《How You Like That》上月26日公开后即交出漂亮的成绩单,不仅登顶韩国国内音源榜,还席卷了视频网站YouTube和国外主流音乐平台Spotify。新曲MV在YouTube上发布的24小时内就获得了8630万的播放量,一举超过了防弹少年团(BTS)保持的纪录(7460万)。截至发稿,《How You Like That》在YouTube上的播放量达到了1.7亿次。

  同时,新歌造型也屡上热搜。BLACKPINK在回归记者会上也提到,时尚造型在她们的音乐中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事实上,四名成员都是不同国际大牌的代言人和缪斯。如前作一样,新歌MV宛如一场时装秀的视觉盛宴,成员们各自演绎了多套不同的造型,吸睛度十足,而她们在MV和回归首秀上大胆的韩服造型也充满话题性。

  此外,此次回归BLACKPINK还带来了她们的真人秀节目《24/365 with BLACKPINK》。据悉,第一期节目将介绍成员LISA参与的中国选秀节目《青春有你》的花絮,金智妮在时装秀后一个人去购物,以及金智秀和朴彩英的兴趣爱好活动。节目将于4日开播。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