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一工业废弃物仓库大火烧了整整7天 财产损失400多万元【7】

【查看原图】
韩国一工业废弃物仓库大火烧了整整7天 财产损失400多万元【7】
韩国一工业废弃物仓库大火烧了整整7天 财产损失400多万元【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0年07月02日16:56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近日,韩国全罗北道群山市飞鹰岛洞一家工业废弃物仓库起火,烧了整整七天后才被消防员扑灭。

  据全北消防本部透露,当地时间6月25日晚11时4分发生的火灾已于7月1日下午4时40分左右完全扑灭。大火烧毁了1栋4040平方米的仓库,按消防局推算,造成7亿韩元(约合人民币411.9万元)的财产损失。

  消防部门在发生火灾后调派了包含47台水泵车在内的151台设备以及618名消防人员,由于仓库内部堆积的废弃物多达9千余吨,灭火工作相当困难。

  目前,火灾发生原因尚在调查中。警方表示,由于仓库内堆满了废弃物,外部人员很难出入,因此正在分析仓库相关人员纵火的可能性。

  据悉,租赁该仓库的负责人A某(49岁)今年4月在发生不明原因火灾的群山五食道洞工厂也堆积了废弃物。目前,A某因涉嫌违反《废弃物管理法》正在被警方追踪调查。

  警方相关人员介绍“由于可能的起火原因很多,所以现在不能断定是人为纵火引起的”,“为掌握真实情况,我们已对潜逃的仓库承租人A某申请逮捕令,现正在追查其去向”。(编译:实习生 王晨阳 审校:吴三叶)

  社会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64/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