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回归主打曲预告公开 金智妮朴彩英两人两色超吸睛【组图】【3】

【查看原图】
BLACKPINK回归主打曲预告公开 金智妮朴彩英两人两色超吸睛【组图】【3】
BLACKPINK回归主打曲预告公开 金智妮朴彩英两人两色超吸睛【组图】【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0年06月19日08:59

  人民网讯 韩国超人气女团BLACKPINK本次回归的主打歌《How You Like That》的神秘面纱终于被揭开,瞬间将粉丝们的热情再度点燃。

  6月18日,BLACKPINK所属公司YG娱乐公开了旗下女团BLACKPINK回归主打歌《How You Like That》的首支预告视频,这短短十几秒的视频,尽显金智妮和朴彩英的魅力。

  视频中,伴随着强烈的警报声,金智妮身穿露肩上衣,尽显干练的气质,吸睛的红色眼妆十分迷人。朴彩英依旧镜头感十足,霸气侧漏。冷色系的发色一改此前“澳洲野玫瑰”的热情似火,已然化身为一朵冷艳的“白玫瑰”。

  BLACKPINK在本月正式回归前,依次公开了回归专辑的“冰山一角”,令粉丝对本次回归专辑的期待感和好奇度逐渐攀至顶峰。BLACKPINK回归的相关内容一经公开,便迅速占领各大搜索榜单,跻身Twitter世界实时点击榜前列,这足以证明BLACKPINK的超高人气。

  此外,BLACKPINK将于本月26日下午6点公开主打歌《How You Like That》,之后将在7、8月份公布第二首新曲并于9月发行首张正规专辑。BLACKPINK官方YouTube频道还将推出组合真人秀《24/365 with BLACKPINK》,以拉近与粉丝的距离,实现更多地交流与互动。(实习生: 刘佳怡)

  音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2/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