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第三版回归照来袭 金智妮LISA等暗黑风气场全开【组图】【4】

【查看原图】
LISA
LISA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0年06月18日10:34

  人民网讯 近日,韩国人气女团BLACKPINK第三版回归预告照追加公开!成员们变身暗黑冷艳御姐,hold住全场!

  YG娱乐17日通过官方博客公开了BLACKPINK的“How You Like that”黑色主题海报。BLACKPINK第三版回归预告更是美出新高度,帅气的girl crush姐姐们来了!

  朴彩英的新发色最先吸引人们的眼球,双马尾显得整个人的气质在高傲中带有一丝俏皮,与此同时,眼妆与发色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仿佛是冰雪王国里个性十足的公主。金智妮在黑色面纱的加持下散发高贵又神秘的气息,眼神迷人又深邃,勾人心弦。

  此外,LISA也身穿黑色,尝试泪妆和唇环配以神秘帅气的黑发。不同于之前公开的红发造型,本次的黑色系妆容给人一种暗黑系芭比娃娃的冲击感。金智秀则依旧美艳大方,长发随风飘动,不愧为门面担当。 

  据悉,BLACKPINK将分3阶段发表新歌。首先将于本月26日下午6点(韩国时间)公开主打歌《How You Like That》回归。之后将在7、8月份公布第二首新曲,最后将于9月发行首张正规专辑。时隔1年零2个月回归舞台的BLACKPINK概念照公布的瞬间就已让全球粉丝们沸腾。她们又会在本月带来怎样的舞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实习生: 刘佳怡)

  音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2/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