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基与都暻秀金珉锡参加军队活动 温柔望向D.O.深情满满【2】

【查看原图】
李洪基与都暻秀金珉锡参加军队活动 温柔望向D.O.深情满满【2】
李洪基与都暻秀金珉锡参加军队活动 温柔望向D.O.深情满满【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0年06月18日16:39

  人民网讯 据韩媒报道,6月15日,目前正在服役中的EXO成员都暻秀(D.O.)、金珉锡(XIUMIN),以及FTISLAND主唱李洪基三人罕见合体,共同出席活动。据悉,三人的本次合体也是缘于韩国陆军原创音乐剧《归来》,三位艺人均在其中饰演重要角色。

  在活动中,担任音乐剧《归来》主人公的D.O.、XIUMIN、李洪基在现场互相为彼此佩戴了太极旗徽章。根据现场照片来看,哥哥们一身军装帅气逼人,经历了部队的磨练,更具有男人味。

  细心的粉丝还发现,在佩戴徽章的过程中,李洪基深情地看着“一脸严肃”的D.O.,两人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粉丝们纷纷表示“洪基欧巴,你看D.O.的眼神也太深情了吧!”

  一位粉丝忍不住在李洪基的SNS上留言道:“哥哥,我真的是因为好奇才问的,你为什么这样迷离地看着D.O.呀?”然而调皮的李洪基非但没有生气,反而跟粉丝打趣地回复道:“暻秀是我女朋友。”这一回复一下子让网友和两家粉丝沸腾,大家纷纷留言表示“我们会多多转发,让所有人都知道哦”,“哥哥,我先来的,请你后面排队哦”。(实习生: 刘佳怡)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