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ZONE回归初舞台公开 新辑主打歌《幻想童话》席卷各大音源榜【组图】【4】

【查看原图】
IZONE回归初舞台公开 新辑主打歌《幻想童话》席卷各大音源榜【组图】【4】
IZONE回归初舞台公开 新辑主打歌《幻想童话》席卷各大音源榜【组图】【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0年06月16日14:45

  人民网讯 15日,韩国人气女团IZONE通过回归秀展示了新辑主打歌《幻想童话》的初舞台,展现了多样的魅力。成员们化身白天鹅,华丽而独特的舞台表演令人印象深刻。

  当日,成员们纷纷向粉丝表达感激之情,表示会更加努力不负粉丝们的期待。

  此外,截至韩国时间16日上午7时,IZONE迷你3辑《Oneiric Diary》主打歌《幻想童话》占据Melon、Genie、Bugs等韩国各大音源实时榜单一位,《Welcome》《Pretty》《旋转木马》《Rococo》等专辑收录曲全部成功进入榜单。此外,IZONE将以迷你3辑《Oneiric Diary》主打歌《幻想童话》出演各音乐打歌节目,积极展开回归活动。

  音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2/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