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韩知名人士教育培训课程”开班仪式在韩举行

【查看原图】
“2020中韩知名人士教育培训课程”开班仪式在韩国首尔举行。图为中国驻韩国大使邢海明发表主旨演讲。李美玉摄
“2020中韩知名人士教育培训课程”开班仪式在韩国首尔举行。图为中国驻韩国大使邢海明发表主旨演讲。李美玉摄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0年06月16日09:12

  人民网首尔6月16日电 (记者李美玉)6月15日,“2020中韩知名人士教育培训课程”开班仪式在韩国首尔举行。

  中国驻韩国大使邢海明,韩国国会议员河泰庆、尹在玉、李容鎬,21世纪韩中交流协会会长金汉圭,前韩国国会副议长李柱荣等政治、经济、教育、文化等各领域知名人士近百人出席活动。

  邢海明大使发表题为《秉持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建设中韩“五个共同体”》的主旨演讲,详细介绍了习近平主席提出的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指出中国发展为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作出贡献。邢海明表示,中韩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提质升级,更具地区和世界意义。两国应保持和加强防疫和卫生合作,打造东北亚防疫安全岛,构建“中韩健康共同体”。两国应着眼未来增进政治互信,加强治国理政交流互鉴,构建“中韩治理共同体”。两国应深化经贸、投资、金融和高新技术领域合作,共同开拓第三方市场,构建“中韩发展共同体”。两国应加强文化、教育、科技、地方、青少年等交流互动,构建“中韩人文共同体”;两国应加强国际地区事务合作,维护多边主义,构建“中韩责任共同体”。

  “2020中韩知名人士教育培训课程”由中国驻韩国大使馆、韩国国会韩中青年领导者论坛、21世纪韩中交流协会共同举办,旨在为两国精英人士把握形势、掌握政策、加深理解、增进共识搭建友好交流平台。

  中韩交流相关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91/407926/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