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爆发抗议活动反对种族歧视 示威者下跪哀悼弗洛伊德【组图】【8】

【查看原图】
6月6日下午,在首尔明洞街头,示威者下跪以悼念弗洛伊德。
6月6日下午,在首尔明洞街头,示威者下跪以悼念弗洛伊德。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0年06月08日15:15

  人民网讯 非裔男子弗洛伊德遭美国警察暴力执法致死事件持续发酵,抗议示威已从美国、欧洲多国蔓延至韩国。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6月6日下午4时左右,首尔明洞爆发一场声势浩大的示威游行活动,抗议在美国发生的针对非洲裔群体的种族歧视行为。示威者高举反对种族歧视标语,如“弗洛伊德安息吧”“黑人的命也是命”等,游行期间示威者下跪以哀悼弗洛伊德。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白人警察德雷克·肖万5月25日逮捕非洲裔男子乔治·弗洛伊德时,用膝盖长时间压住弗洛伊德颈部致其死亡,引发众怒。全美连日来示威不断,出现财产损失和人员伤亡。(图源:韩联社)

  社会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64/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