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今携新曲《MORE & MORE》回归 能否延续超强人气引关注【组图】【10】

【查看原图】
周子瑜
周子瑜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0年06月01日14:03

  人民网讯 6月1日,韩国女子组合TWICE将于下午6时(韩国时间)发行第九张迷你专辑《MORE & MORE》。

  上个月27日,《MORE & MORE》的预售量突破了50万,在正式发售之前就已经备受粉丝期待。据悉,这是TWICE出道后经历最长空白期后准备的专辑,包括制作人朴振英在内的历代级制作人的加盟为团队增添了力量。

  此外,歌曲试听版已于5月31日公开,“MORE & MORE”和副歌朗朗上口,中毒性很强。TWICE计划在回归的同时开展舞蹈挑战#more and more twice,试图创造新的趋势。

  TWICE以歌曲《OOH-AHH》出道,此后发行了《CHEER UP》《TT》《KNOCK KNOCK》《SIGN AL》《LIKEY》《Heart Shaker》《What is Love?》《Dance The Night Away》《YES or YES》《FANCY》及《Feel Special》等众多热门歌曲,此次精心打造的第13首热门歌曲《MORE & MORE》能否再创佳绩备受关注。(实习生 朱琳)

  音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2/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