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新剧《虽是精神病患者但没关系》公开剧照 演绎梦幻童话般治愈爱情故事【组图】【3】

【查看原图】
金秀贤新剧《虽是精神病患者但没关系》公开剧照 演绎梦幻童话般治愈爱情故事【组图】【3】
金秀贤新剧《虽是精神病患者但没关系》公开剧照 演绎梦幻童话般治愈爱情故事【组图】【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0年06月01日14:57

  人民网讯 6月1日,tvN新周六电视剧《虽是精神病患者但没关系》方面公开了演员金秀贤和徐睿知用微妙的眼神看向彼此的剧照,两人在剧中命运般地首次相遇,引起了微妙的紧张感。

  《虽是精神病患者但没关系》讲述了因为艰难的人生而拒绝爱情的精神病院护工文康泰(金秀贤 饰),和不懂爱情的童话作家高文英(徐睿知 饰),两人相遇后治愈彼此伤痕的爱情故事。

  在公开的剧照中,徐睿知用明亮的眼睛看着金秀贤,眼神有些暗淡、表情僵硬的金秀贤则用不同的感觉看向对方,感情微妙的两人面对面站着,令人既紧张又激动。两人间产生的奇妙化学反应让人深陷其中,期待感倍增。

  剧中,精神病房护工文康泰和走红的儿童文学作家高文英,两人生活在完全不同的世界,两位人物及究竟以什么事件为契机迎来了交集呢?首次见面的场景引发各种猜测。

  此外,tvN新周六电视剧《虽是精神病患者但没关系》将于20日晚9点(韩国时间)首播。(实习生 朱琳)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