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的医生生活》第一季大结局:安教授张冬天双向箭头确认 李翊晙告白蔡颂和【3】

【查看原图】
《机智的医生生活》第一季大结局:安教授张冬天双向箭头确认 李翊晙告白蔡颂和【3】
《机智的医生生活》第一季大结局:安教授张冬天双向箭头确认 李翊晙告白蔡颂和【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0年05月29日13:16

  人民网讯 5月28日晚播出的tvN电视剧《机智的医生生活》最后一集中,医院五人帮的爱情似乎都有了收获,只有李翊晙(曹政奭 饰)虽然终于向蔡颂和(田美都 饰)告白,却没能得到颂和的回复。

  当得知颂和决定去束草分院工作时,安治弘(金俊翰 饰)提出要陪颂和一起去,却遭到了颂和的反对。

  另一方面,杨硕亨(金大明 饰)在处理遗嘱事项时,得知自己是财产继承人,父亲希望他离开医院继承公司,这让硕亨头疼不已。翊晙和硕亨聊起了秋敏夏(安恩真 饰)的告白,硕亨说是“担心周边的人因为自己复杂的背景受伤,希望她找个更好的人”,所以才选择了拒绝敏夏的这份心意。

  金隽婠(郑敬淏 饰)在结束了忙碌的一天准备离开医院时,接到了李翊纯(郭善英 饰)的电话。隽婠看到了来医院接他的翊纯,两个人幸福地在医院门口拥吻。隽婠想找个时机跟翊晙坦白自己和翊纯的感情,却再一次因为紧急手术而耽搁了,而自己想送给翊纯的戒指也是一直未能送到翊纯手中。

  李翊晙来到颂和在束草的家,鼓起勇气和颂和表白:“如果我现在告白的话,她可能会尴尬,可如果这次不告白的话,我可能会后悔一辈子。”颂和听后紧张地无所适从。翊晙告诉颂和不用急着回复。两人的感情线也算是终于浮出水面。

  圣诞节这天,张冬天(申贤彬 饰)来找安涏援(柳演锡 饰)教授,鼓起勇气表明了自己的心意:“教授您不要当神父,继续留在医院可以吗?不要在上帝身边,请留在我身边。”安教授则以“告白吻”回应了冬天!原来两个人一直是双向箭头! 

  终于,在《机智的医生生活》大结局,医院五人组迎来了甜甜的爱情,却也留下了许多未解的悬念。隽婠的戒指到底最终能不能送出去?翊晙又是否能得到颂和双向箭头的回应呢?让我们一起期待《机智的医生生活》第二季吧!(实习生:刘佳怡)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