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MOO文星伊新歌《Absence》预告公开 优雅舞姿令人窒息!【组图】【2】

【查看原图】
MAMAMOO文星伊新歌《Absence》预告公开 优雅舞姿令人窒息!【组图】【2】
MAMAMOO文星伊新歌《Absence》预告公开 优雅舞姿令人窒息!【组图】【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0年05月28日17:45

  人民网讯 5月28日0时,韩国人气女团MAMAMOO成员玟星(文星伊)通过官方SNS公开了个人第二张专辑《門OON: Repackage》中主打歌《不在(Absence)》的预告,引发粉丝期待。

  公开的MV中,玟星朦胧的身影中散发出的成熟魅力深深的吸引了观众的视线。歌词“感觉你就要流失于指缝”中,玟星充满美丽的音色和承载着岌岌可危的感情的手部细节动作彼此呼应,预示着此次MV中玟星将呈现的更加细腻的表演。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说玟星在之前的歌曲《Eclipse》中展示了自己充满中性魅力和有节制的表演的话,那么在本次新作品《Absence》中,玟星将一展自己优雅的舞姿,勾人心弦!

  本月29日,玟星将发表自己的专辑《門OON: Repackage》。其中的主打歌《Absence》主要由RBW制片团队的朴宇尚作家作词、作曲,玟星本人的名字也出现在了作词栏中。预计通过本次的回归,玟星将再一次向大众展示自己作为正在成长的创作歌手的新面貌。

  之后的5月30日,玟星将举办自己的首场个人演唱会“門OON”。演唱会将从玟星的私人空间开始,凭借多样化的布景和动态变化制造出丰富的看点。本次演唱会,不仅是玟星新歌《Absence》的首次公开舞台,她还将通过自己华丽的solo表演向大家展示韩国歌谣界代表solo女艺人的完美面貌!

  玟星第二张个人专辑《門OON: Repackage》将于5月29日下午6时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发售!(实习生:刘佳怡)

  音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2/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