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专题>>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韩国补习班老师传染链延长 已致22人确诊

2020年05月19日16:56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韩国补习班老师传染链(截止19日上午10时)
韩国补习班老师传染链(截止19日上午10时)

   人民网讯 据韩媒kbs报道,仁川一补习班老师A某去夜店已致22人感染。在首尔梨泰院夜店集体感染事件中,以仁川补习班老师为开端的传染链延长,升级至第四代,19日新增4例病例,其中2例为第四代病例分别是:一名36岁的母亲和一名4岁的小朋友,另外2例是一对中国夫妇。

  调查结果显示,这名36岁的母亲被其儿子感染。她的儿子曾与A某的学生一起去过练歌房。该学生是第二代感染者;而这名4岁的小朋友被其奶奶感染,奶奶被作为出租车司机的爷爷B某感染,B某曾搭载过补习班老师A某。

  此外,出租车司机B某搭载过的一对中国夫妇于19日确诊。(编译:申玉环 审校:吴三叶)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