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夜店集体感染事件致119人确诊 梨泰院街道展开防疫志愿工作【3】

【查看原图】
在首尔龙山区牛师团路一带的夜店周围,防疫志愿者们正在进行喷洒消毒。
在首尔龙山区牛师团路一带的夜店周围,防疫志愿者们正在进行喷洒消毒。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0年05月13日14:51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近期,韩国梨泰院夜店出现规模性集体感染事件,已致119人确诊。对此,韩国政府加大对夜店等娱乐场所的消毒力度。12日下午,在首尔龙山区牛师团路,梨泰院1洞的防疫志愿者们正在进行疫情防控工作,为附近一带夜店、商铺周围的街道喷洒消毒水。

  首尔市长朴元淳在13日召开的记者会上表示,截至当天上午10时,全国范围内与梨泰院夜店相关的确诊病例数已达119例,其中首尔69例。(编译:实习生 王晨阳 审校:吴三叶)

  社会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64/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