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的世界》第14集:池善雨自曝与李泰伍旧情复燃 吕多景备受冲击【组图】【5】

【查看原图】
《夫妻的世界》第14集:池善雨自曝与李泰伍旧情复燃 吕多景备受冲击【组图】【5】
《夫妻的世界》第14集:池善雨自曝与李泰伍旧情复燃 吕多景备受冲击【组图】【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0年05月11日10:56

  人民网讯 9日,JTBC金土剧《夫妻的世界》第14集播出,据收视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提供的数据,第14集的收视率达到了24.3%,与先前创下的最高收视纪录持平。

  在播出的14集中,池善雨(金喜爱 饰)以前的病人因没有遵照医嘱检查,腹痛后来到医院,善雨当时不在医院,淑芬却挺身而出,患者家属怪罪善雨误诊,淑芬又帮助善雨解释。最终,善雨向医院院长递交了辞呈,收拾行李离开了医院,淑芬被任命为副院长。

  另一边,吕多景(韩素希 饰)帮助俊英解围,表示不会让俊英受重组家庭影响健康成长,并从贵妇圈中得知善雨辞职准备离开的消息。

  善雨精神崩溃,似乎想要跳海自杀,幸好金允基医生(李茂生 饰)及时来到海边将其救下,李泰伍(朴海俊 饰)来晚了一步,看到晕倒在金医生怀里的善雨,默默离开了。

  在家宴上,吕多景听到女儿的哭声,误以为俊英打了妹妹,暴露了真面目:“我到底要忍受你到什么时候,宽容你到什么程度?”泰吾听后随即打了儿子,大喊:“你知道因为你一个人,有多少人在受苦?”俊英委屈地哭了。

  善雨溺水醒来后第一反应是给儿子俊英打电话,俊英哭着求善雨接他离开。听到儿子的哭诉,善雨立刻离开医院开车来接俊英,吕多景却阻止俊英离开。善雨说道:“明明不是为了俊英,而是为了守护住你的婚姻,你的家庭。”并坦言:“李泰伍和我睡了。”令吕多景备受冲击。

  李泰伍企图阻止善雨和俊英离开,吕多景似乎也准备放手,三人复杂的感情最终将如何发展?请关注下周播出的《夫妻的世界》大结局!(实习生 朱琳)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