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的世界》第13集预告:俊英成盗窃惯犯 池善雨欲出走高山(图)【2】

【查看原图】
《夫妻的世界》第13集预告:俊英成盗窃惯犯 池善雨欲出走高山(图)【2】
《夫妻的世界》第13集预告:俊英成盗窃惯犯 池善雨欲出走高山(图)【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0年05月08日13:55

  人民网讯 距离剧终仅剩4集的JTBC电视剧《夫妻的世界》第13集预告片为观众留下了巨大悬念。

  据统计,自本月3日《夫妻的世界》第13集预告片公开以来,截至6日上午6时30分,播放量已达到118万5989次。该视频公开两天后就突破了100万点击量,充分地证明了其话题的火爆性。

  预告片中,围绕着池善雨(金喜爱 饰)、李泰伍(朴海俊 饰)、吕多景(韩素熙 饰)、李俊英等人的几个场面和台词均被公开。

  预告片头,池善雨伤心地说:“这所有问题的开始都是因为离婚,对吧?”同时,李泰伍和吕多景夫妇似乎因为俊英产生了矛盾,吕多景说:“你不会吧这种状态只当成是青春期反抗吧?”从预告片尾,我们可以得知俊英的“这种状态”是养成了偷窃的习惯。

  随后,李俊英说:“反正已经结束了啊,彼此厌倦的过程已经结束了,都这样了为什么还见面?”仿佛在对经常见面的池善雨和李泰伍表达自己的不满情绪。

  同时,李泰伍对前妻池善雨心怀巨大的留恋,对于即将离开高山市的善雨,他也表明“不要急着离开这里”。

  预告片末尾,池善雨问李泰伍:“没有我,你真的有信心能好好养他吗?”表达了自己即将离开高山,欲将儿子托付给前夫。

  这场围绕着池善雨和李泰伍的感情纠葛能否伴随着池善雨的离开而一刀两断呢?让我们期待《夫妻的世界》第13集!

  此外,《夫妻的世界》于韩国时间每周五、周六晚10点50分播出。(实习生:王晨阳)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