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桃报李 中国武术协会向韩国武术协会回赠1.2万只N95口罩【3】

【查看原图】
中国武术协会向韩国武术协会回赠1.2万只N95口罩。
中国武术协会向韩国武术协会回赠1.2万只N95口罩。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0年04月28日10:59

  人民网首尔4月28日电 (记者李美玉)4月24日,中国武术协会向韩国武术协会捐赠的1.2万只N95口罩抵达韩国仁川机场,这既是对韩国武术协会在中国新冠疫情严峻时期给予真诚援助的答谢,也寄托了中国武术人对韩国武术同仁的关爱,成就了一段守望互助的抗疫佳话。口罩捐赠包装箱印着“携手抗疫,共克时艰!加油”的中韩双语暖心标语。

  “道不远人,人无异国。”3月初,在中国国内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艰难时刻,韩国武术协会紧急筹措防疫物资,向中国武术协会捐赠了5000瓶韩国产SSACSU(祥水)杀菌消毒水,助力中国武术人抗击疫情。据悉,这批消毒水全部被送往了湖北省体育局的第一线。

  问及捐赠的初衷,韩国武术协会会长朴昶范表示,“韩国武术协会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国朋友感同身受,希望这些消毒水可以传递我们的相助之心。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增进感情,加强合作!”

  “投之以木桃,报之以琼瑶。”在中国疫情得到基本控制,韩国疫情日趋紧急,部分地区口罩类防护物资紧缺的情况下,中国武术协会没有忘记韩国武术协会雪中送炭的情谊,立即组织筹集1.2万只N95口罩回赠韩国武术协会。

  中国武术协会党委书记、副主席陈恩堂表示,在这艰难的时刻,希望我们捐赠的物资可以使韩国同胞加强抗击疫情的信心,增进两国友谊,我们一道共克疫情。

  韩国武术协会成立于1989年,是韩国体育会(相当于中国国家体育总局)的下属加盟团体,主管各类武术赛事、培养选拔国家队运动员、开展武术项目的宣传、启蒙等活动,在韩国拥有50万会员,群众基础广泛。

  社会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64/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