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的世界》第9、10集:善雨泰伍战争全面打响 引周围人风波不断【组图】

【查看原图】
《夫妻的世界》第9、10集:善雨泰伍战争全面打响 引周围人风波不断【组图】
《夫妻的世界》第9、10集:善雨泰伍战争全面打响 引周围人风波不断【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0年04月26日11:29

  人民网讯 本周,《夫妻的世界》第9、10集在观众的期待声中播出,据收视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提供的数据,第9集和第10集收视率分别达到20.5%和22.9%,再创新高。

  9集中,《夫妻的世界》揭开第二幕,池善雨(金喜爱 饰)开始正面反击李泰伍(朴海俊 饰),加入了以吕多景(韩素希 饰)、严孝静(金宣敬 饰)为牵头的“女友会”。

  池善雨面临着不只李泰伍一人的威胁,还有处于不可控状态的朴仁圭(李学周 饰)。为了守护自己的世界,池善雨在不安中冒着暴风不停前进。在她识破李泰伍想要把她从副院长位子上拉下来的把戏之后,面无惧色、毫不犹豫地找到了任何人都无法轻易攻破的吕会长(李璟荣 饰)。在孔院长(郑在成 饰)的帮助下,双方安排了饭局谈判,但因疑儿子李俊英被绑架而告吹。

  此外,由于孙济赫(金永敏 饰)在外追求刺激,与妻子高艺琳(朴善英 饰)仍旧保持着“表面夫妻”的关系。但李泰伍的一番话使他决定切断外界的一切感情,回归家庭,与妻子要一个孩子,艺琳感动落泪。

  9集结尾,池善雨信任的同事金允基(李茂生 饰)疑和吕会长有某种不为人知的关系,给善雨带来巨大冲击。以池善雨和李泰伍这一大风暴为中心,人物关系像复杂线团一样交织在一起,动摇着局面,使观众的好奇和不安达到高潮。

    10集中,池善雨和李泰伍的夫妻关系虽然结束,但仿佛还有某些感情。在与吕会长的谈话中,金允基说:“得在他们两个人中的一方完全毁灭后,才能看清那些感情的实体。”吕会长也表明:“如果火苗还残留,就算浇上油,也得确认一下。”

  同时,听到朴仁圭“你对池善雨就是爱情”的嘲讽,李泰伍愤怒异常,回忆着善雨和金允基的“有爱举动”,醋意、恨意、爱意相互交织。当晚,池善宇看着过去和李泰伍、李俊英幸福时的影像,顿陷苦涩。李泰伍疯了似的来到善雨家,对她说:“没有你我的人生是完美的。”并警告她快点消失。过去的视频中,两人曾经是彼此的完美世界,而现在只有把对方从人生中挖走,才能变得完美。池善雨切身感受到了现在和过去的落差,不禁悲从中来。

  此外,吕多景逐渐变得不安。闵贤瑞那句“你好像过得不幸福,毕竟,出过轨的男人一定会再次出轨”撼动了吕多景内心完美的夫妻世界。

  在善雨信任和依靠的金允基成为副院长后,陷入背叛感的她去找了吕会长,吕会长要求她离开高山。接着,画面转到善雨和金允基的谈话,善雨警告称“你连医生都不是,不要再接近我儿子”,而金允基解释说“为了守护你,必须知道吕会长的想法”。

  在如此艰难孤独的情况下,池善雨没有逃跑。李泰伍扭曲的复仇心态远远超出了池善雨的想象。由于李泰伍的计谋,高艺琳和孙济赫的婚姻最终崩溃。此时,池善雨为了得到朴仁圭在李泰伍的唆使下威胁自己的证据,冒着危险去找他,但是并没得到想要的结果。之后,为了帮助闵贤瑞摆脱朴仁圭,善雨为前往蔚山的闵贤书送行。但是朴仁圭也尾随来到了高山站,结尾在血泊中结束,给观众们带来了不小冲击。

  《夫妻的世界》于韩国时间每周五、周六晚10点50分播出。(实习生:王晨阳)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