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King:永远的君主》3、4集持续高能 李敏镐带金高银来到平行世界【组图】【2】

【查看原图】
《The King:永远的君主》3、4集持续高能 李敏镐带金高银来到平行世界【组图】【2】
《The King:永远的君主》3、4集持续高能 李敏镐带金高银来到平行世界【组图】【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0年04月26日08:56

  人民网讯 24、25日,人气韩剧《The King:永远的君主》播出第3、4集,据收视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提供的数据,第3集和第4集收视率分别为9%和9.7%,较上周小幅下滑。

  在更新的剧集中,李衮(李敏镐 饰)对郑太乙(金高银 饰)说道:“一起去我的世界吧!” 郑太乙回答:“你这次再骗我就死定了。”李衮骑马带着太乙来到了竹林,笑着说道:“现在起,发生什么事都别吓到,只要相信我就好。”说着,二人便一同来到了平行世界,李衮对着惊慌的太乙说道:“你看,我说的都是真的吧?我是大韩帝国的皇帝,不要叫我的名字李衮。”高能剧情令观众们激动不已。

  此外,《The King:永远的君主》以平行世界为背景,讲述了想要关闭次元之门的大韩帝国皇帝李衮,和想要守护朋友及爱情的大韩民国刑警郑太乙,两人辗转于两个世界互相帮助而发生的一系列故事。于每周五、周六晚10点(韩国时间)播出。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