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King:永远的君主》预告照公开 李敏镐金高银微笑对视场景浪漫【组图】【4】

【查看原图】
《The King:永远的君主》预告照公开 李敏镐金高银微笑对视场景浪漫【组图】【4】
《The King:永远的君主》预告照公开 李敏镐金高银微笑对视场景浪漫【组图】【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0年04月24日13:41

  人民网讯 24日,SBS人气金土剧《The King:永远的君主》在即将播出之际公开了预告照,引来大批粉丝围观。

  预告照中,李衮(李敏镐 饰)和郑太乙(金高银 饰)在纷飞的落叶中对视,李衮温柔地望着郑太乙,郑太乙单纯又阳光地回望着他,露出淡淡的微笑。令人不禁好奇在如此浪漫的场景中,将发生怎样的故事。

  在上周播出的1、2集中,大韩帝国皇帝李衮穿越到了平行世界大韩民国,与苦苦寻找了多年的郑太乙命运般地相遇了,并对她说道:“我终于见到你了。”话音未落,便一把将太乙抱入怀中,将浪漫气氛推向高潮。

  此外,《The King:永远的君主》以平行世界为背景,讲述了想要关闭次元之门的大韩帝国皇帝李衮,和想要守护朋友及爱情的大韩民国刑警郑太乙,两人辗转于两个世界互相帮助而发生的一系列故事。于每周五、周六晚10点(韩国时间)播出。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