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的世界》渣男再次出轨?新增人物介绍引发热烈关注【组图】【3】

【查看原图】
李泰伍(朴海俊 饰)
李泰伍(朴海俊 饰)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0年04月24日08:29

  人民网讯 近日,JTBC金土剧《夫妻的世界》在官方网站人物介绍中增加了新内容,引人注目。李泰伍(朴海俊 饰)和池善雨(金喜爱 饰)离婚,与吕多景(韩素希 饰)再婚后可以预测人物感情变化和今后剧情发展。

  首先,池善雨的介绍中写道:“为了复仇奋力前进。我是聪明的女人,不想因为丈夫有外遇就成为癫疯哭闹、抓对方头发的无知女人。我要尽量冷静理性地处理事情,只是从我身上带走丈夫罢了。每当下决心的时候,决心就会破灭。一定要看感情的底线,丈夫泰伍就是这样做的。你,真想杀掉你。”将她的凄惨感情淋漓尽致地传达出来。

  李泰伍的介绍写道:“结婚后的爱情如此残忍,罪恶到要受到惩罚吗?如果不是妻子把我毁得如此惨,我应该会适可而止。一切都是妻子自找的。父亲为寻找新女人而与母亲离婚,虽然他辜负了作为儿子的我,但我不想成为像父亲一样不负责任的人。为了不延续痛楚,我决不放弃儿子,没想到下决心会招来更大的不幸。”暗示了向金喜爱进行报复的他的心理和更大的不幸。

  尤其吕多景的人物介绍更新为:“对泰伍无法割断与前妻之间的联系非常烦躁,曾经认为疯狂地想要抓住破裂关系的池善宇一定是疯了,处境相同之后才理解了池善宇的心情。”让观众们猜测泰伍是否再次出轨。

  池善雨离婚两年后一直装作不知道的高艺琳(朴善英 饰),在池善雨家里遭遇盗贼时,报警还被犯人撞伤。她的人物介绍也更新成:“虽然知道泰伍的外遇事实,但我想守护善雨的幸福。从自己的经验来看,装作不知道是为她好。”因此,即使李泰伍和吕多景一起参加夫妻同伴聚会,也没对善雨说。

  《夫妻的世界》中每个人物都有什么样的想法引起了大家的好奇。该剧于韩国时间每周五、周六晚10点50分播出。(实习生 朱琳)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