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King:永远的君主》首播重磅来袭 网友直呼“李敏镐太帅了”【组图】【6】

【查看原图】
《The King:永远的君主》首播重磅来袭 网友直呼“李敏镐太帅了”【组图】【6】
《The King:永远的君主》首播重磅来袭 网友直呼“李敏镐太帅了”【组图】【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0年04月20日12:19

  人民网讯 17日,新韩剧《The King:永远的君主》首播获得如潮好评,据收视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提供的数据,第1集和第2集收视率分别达到了11.4%和11.6%,首播成绩亮眼。

  在播出的剧情中,大韩帝国的亲王李霖(李廷镇 饰)为了得到万波息笛密谋造反,想要杀了李衮(李敏镐 饰),但被神秘的黑衣人及时救下。黑衣人离开时,李衮从他身上拿到了名叫郑太乙的警卫胸卡。在逃亡的路上,李霖发现了平行世界,并杀死了平行世界的另一个自己,借用身份在大韩民国生存。25年以后,李衮骑着白马意外穿越到了平行世界,命运般遇到了下班的刑警郑太乙(金高银 饰),两人展开了啼笑皆非的故事。

  李敏镐、金高银两位主演颜值和演技双双在线,在剧中的对手戏也相当激烈,配合默契cp感十足。看到剧中李敏镐的绝美神颜,网友们纷纷直呼“李敏镐也太帅了,这个颜值不愧是当过全民老公的人”,“不愧是南韩颜霸,新剧里的每一帧都让人忍不住截图”,“骑白马的不一定是唐僧,也可能是李敏镐!”

  《The King:永远的君主》是由白尚勋执导、金恩淑编剧,李敏镐、金高银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该剧以平行世界为背景,讲述了想要关闭次元之门的大韩帝国皇帝李衮,和想要守护朋友及爱情的大韩民国刑警郑太乙,两人辗转于两个世界互相帮助而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李霖不会衰老的秘密是什么?作为君主的李衮该如何保护自己国家的安全,又不影响两个平行时空的独立运转?和郑太乙的罗曼史又将如何展开?请期待接下来的剧情吧!

  此外,《The King:永远的君主》于每周五、周六晚10点(韩国时间)播出。(实习生 朱琳)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