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的世界》情节气人!渣男对前妻痛下毒手 以犯罪者为第一视角画面令人窒息【组图】

【查看原图】
《夫妻的世界》情节气人!渣男对前妻痛下毒手 以犯罪者为第一视角画面令人窒息【组图】
《夫妻的世界》情节气人!渣男对前妻痛下毒手 以犯罪者为第一视角画面令人窒息【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0年04月20日10:32

  人民网讯 近日,热播韩剧《夫妻的世界》人气攀升,剧中主人公的爱恨情仇令人揪心。据收视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提供的数据,第8集收视率达到了20.1%,刷新自身最高纪录。  

  在最新播出的剧集中,女主池善雨(金喜爱 饰)的悲惨生活令观众气愤不已。善雨发现了儿子对自己的逃避和隐瞒,儿子俊英因为对父母离婚的事情自责,已经偷偷看了半年的心理医生。而他自责的原因竟是因为他在妈妈房间发现了自己存有爸爸出轨证据的相机内存卡,后悔没把爸爸出轨的证据销毁!李泰伍(朴海俊 饰)派人威胁、伤害善雨,以犯罪者为第一视角拍摄的画面简直令人窒息!幸好最后邻居女主人发现异常报了警,精神科医生也在善雨危难之际赶来救助,才使得她顺利脱险。

  池善雨的反击故事似乎也要从第8集开始,当池善雨一身红色风衣,手持长枪,飒到飞起地要正面跟吕家母女正面刚的时候,她的复仇反击似乎即将开始。第8集的最后,曾经帮助善雨的贤瑞(沈恩宇 饰)把做按摩时偷听到的医院内幕告诉了善雨,让善雨做好准备,剧情似乎逐渐出现了反转。

  《夫妻的世界》讲述了白手起家的家庭医学专家池善宇和电影导演李泰伍看似拥有和睦的家庭,然而家庭幸福却因为背叛而终结,女主表面上维持夫妻关系,实则暗地展开机智复仇。

  这部翻拍自BBC的《福斯特医生》的《夫妻的世界》全程高光,复杂的人物关系、紧凑的剧情节奏吊足了观众的胃口。这部剧究竟是简单的女主人和出轨丈夫的复仇剧,还是女性的崛起剧呢?不要错过每周五、六播出的《夫妻的世界》!(实习生 朱琳)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