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的医生生活》第4集收视率一路攀升 杨硕亨表面木讷内心温暖【组图】【4】

【查看原图】
《机智的医生生活》第4集收视率一路攀升 杨硕亨表面木讷内心温暖【组图】【4】
《机智的医生生活》第4集收视率一路攀升 杨硕亨表面木讷内心温暖【组图】【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0年04月09日08:44

  人民网讯 2日,tvN人气剧《机智的医生生活》播出了第四集。据收视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提供的数据,第4集达到了9.8%的全国标准收视率,连刷自身最高收视率。

  在本集剧情中,李翊晙(曹政奭 饰)为了撮合安涏援(柳演锡 饰)和张医生,故意让两人坐一趟电梯。翊晙去妹妹的病房探望,兄妹两一见面就像说rap一样吵架,后翊晙调侃妹妹,妹妹生气将他赶走。当天医院的很多医生谈论起五人帮,向五人帮同期的医生打探情况。同期医生表示,这五个人性格上都各自缺少些东西。

  当年杨硕亨(金大明 饰)得知妹妹去世消息后,回到家中却发现父亲和情人在一起,并告诉了母亲。其实她早就知道了,但是坚持不离婚。由于父亲的外遇和妹妹的去世,硕亨全力照顾好妈妈。硕亨接生无脑儿时,要求护士在孩子出生后捂住孩子的嘴巴不让她哭出声来,后来才知道他是为了不给产妇留下心理阴影,表面木讷但内心温暖。

  儿科急诊室送来了一位骨折的孩子,父亲说他是从餐桌上玩闹摔下来的,而第二天,安涏援听说之前骨折的孩子因为交通事故又被送来了,觉得不对劲,详细检查了孩子的伤势后,发现他竟然遭受了严重的家暴,这让他无法忍受。

  《机智的医生生活》将于本周播出第5集,敬请期待。(实习生 朱琳)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