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的医生生活》第3集收视率再攀新高 鲜活真实剧情引发观众共鸣【5】

【查看原图】
《机智的医生生活》第3集收视率再攀新高 鲜活真实剧情引发观众共鸣【5】
《机智的医生生活》第3集收视率再攀新高 鲜活真实剧情引发观众共鸣【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0年03月27日17:06

  人民网讯 26日播放了tvN2020周四特辑《机智的医生生活》第3集,据收视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提供的数据,第3集达到了8.6%的全国标准收视率,连续三集更新了自身最高收视率。

  在第3集中,5人帮分别度过了各自的忙碌时间,展现了作为医生或平凡人应该承担的责任感而苦恼和矛盾的样子,引起了观众们的共鸣。人物间的关系变化也增加了观众的好奇心,让人对下一集充满期待。

  首先展现了按照各自风格享受人生的5人帮的样子。易俊(曹政奭 饰)虽然想去练歌房,但被朋友们拒绝了,于是打算和儿子宇宙(金俊 饰)一起去练歌房。崔颂花(全美度 饰)一大早便开始就熟练地准备着独自露营,政源(柳演锡 饰)则模样悲壮地参加马拉松比赛。

  然而,接到来自医院的电话时,颂花毫不犹豫地收起了帐篷;政源在出发的同时往与参赛者们相反的方向狂奔,上演了一场“全力奔跑”的闹剧;正在和理事长(金甲洙 饰)打高尔夫的俊元(郑敬淏 饰)接到电话后,也立即赶赴医院,表现出了作为医生的责任感;在咖啡厅角落里独自惬意地看着手机的硕亨(金大明 饰)也因此停止休闲时刻。

  张冬天(申贤彬 饰)和易俊、政源的新关系也令剧情趣味性倍增。教授们依然等待着独一无二的外科专业的张冬天的选择,但是冬天的选择仍然是易俊。最近冬天经常选择易俊辅助手术,原来冬天喜欢上了政源,易俊向冬天传达政源的照片和信息,并得到了她的原作。第二集中冬天被政源指责,却发展成意想不到的喜欢,激发了观众们的兴趣。

  俊元进入胸部外科的理由也被公开。俊元在20多岁的时候被重新剧烈跳动的心跳声所感动,所以决定去胸部外科。从俊元激动的样子中可以感受到他那原本以为变得刻薄的温暖的心,让人感动不已。同时,俊元的魅力在其他地方也散发出来。准新娘爸爸恳切地请求将手术推迟到女儿的婚礼后,俊元断然拒绝,但还是借了一身银色西服,悄悄地参加了婚礼,展示了温情的魅力。

  祁宏(金俊汉 饰)面对不断向自己提问的颂花显得很紧张,看着这样的祁宏,颂花不断的安慰让他信任不已。颂花在下雨的露营场独自休息时,祁宏出现在了她面前。随着祁宏在颂花生日那天送鞋子的事实曝光,两人的关系变化也备受关注。

  此外,与易俊长期分开的妻子惠贞(基恩世 饰)一出场就闹离婚,令易俊感到困惑。得知妻子有了别的男人后,易俊和惠贞的关系会如何也令人备受关注。儿童节前一天,易俊的一名出院患者遭遇了交通事故,作为捐赠器官的脑死亡者再次出现在了易俊面前,易俊恳求心脏摘除推迟10分钟。每年儿童节,易俊不想哭着给孩子过节,把父亲过世日期定在儿童节的第二天,这种亲切的关怀感动了无数人。

  另外,《机智的医生生活》将于下周四(2日)晚9播出第4集。(实习生 朱琳)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