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网评韩国十大美女 你心目中的女神可有上榜?【4】

【查看原图】
4.韩佳人
4.韩佳人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0年03月10日16:59

  人民网讯 近日,韩网传出一份由网友选出的“韩国十大美女”名单,孙艺珍、金喜善、韩佳人、宋慧乔等女神们纷纷上榜,并获得网友们的一致认同。

  最近热播剧《爱的迫降》的女主孙艺珍占据榜首,第2名为金喜善,第3名为韩志旼,此外依次是韩佳人、元斌老婆李奈映、宋慧乔、韩艺瑟、全智贤、李英爱与金泰熙,众位女神们可谓实至名归。

  这份“韩国十大美女”名单令各家粉丝心服口服,网友们纷纷留言“一个比一个漂亮,无法取舍都归我吧”“我要是长成这样就好了”“认证认证!都是一等一的美人”“也许还有能再放进去的,但绝对没有能删掉的”!(实习生 朱琳)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