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威海市向韩国友好城市回赠口罩【2】

【查看原图】
威海市政府向仁川市捐赠的口罩(图片来源:韩联社)
威海市政府向仁川市捐赠的口罩(图片来源:韩联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0年03月04日17:43

  人民网首尔3月4日(夏雪)随着韩国境内新冠肺炎疫情剧增,威海市、上海市等中国省市陆续向韩国友好城市回赠口罩,成就一段中韩两国携手抗疫、共克时艰的佳话。

  据釜山市政府3日消息,当日下午釜山市收到友好城市上海市捐赠的7万只口罩,包括普通口罩4.6万只、医用口罩2.4万只。釜山市将把这批口罩送给社会弱势群体和医疗界。就在上个月,釜山市向上海市捐赠了口罩、防护服等医疗物资。

  另据仁川市政府4日消息,仁川市上月12日向友好城市威海市捐赠2万只口罩后,威海市最近回赠20万只一次性口罩并发来感谢信。威海市在信中表示,感谢仁川市的声援与帮助,希望能为仁川提供绵薄之力,祝愿两市间的友谊更加巩固。仁川市表示,将把中方提供的口罩优先分配给环卫人员、农畜水产从业人员、市政府保安人员等。

  →→中韩交流相关新闻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