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韩武术协会向人民网一线新闻工作者捐赠5000瓶消毒水【4】

【查看原图】
人民网海外传播部德文编辑正在使用SSACSU杀菌消毒水为办公场所消毒。梁军摄
人民网海外传播部德文编辑正在使用SSACSU杀菌消毒水为办公场所消毒。梁军摄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0年03月03日14:37

  人民网首尔3月3日电 (夏雪 李美玉)“道不远人,人无异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挂着中韩人民的心。近日,大韩武术协会向人民网捐赠韩国产SSACSU杀菌消毒水5000瓶,助力疫情防控报道新闻工作者的防护,为一线新闻工作者加油打气。目前,这批物资已经从韩国运抵北京,被送到人民网新闻工作者手中。

  3日,人民网韩国公司总经理周玉波在大韩武术协会办公室向会长朴昶范颁发了感谢牌,感谢协会对人民网一线新闻工作者的大力支持。

  问及捐赠的初衷,大韩武术协会会长朴昶范表示,“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人民网新闻工作者深入疫情一线全方位采访报道。捐赠这批物资是希望他们有一个安全的办公环境,安心开展工作。大韩武术协会与正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国朋友感同身受,希望这些消毒水可以传递我们的相助之心,与奋战在一线的新闻工作者共同抗击疫情。”

  据了解,大韩武术协会此次捐赠的消毒水是以微酸性次氯酸 (Hocl)为核心成分的消毒杀菌剂。针对一般细菌、食物中毒菌、流感病毒、诺如病毒等渐渐变得多样化且危险的细菌,其杀菌效果可达到99.999%,是冠状病毒、非洲猪瘟病毒、禽流感病毒等的克星,可以有效保护人体健康。该消毒水对人体无害,还获得了韩国化妆品及食品添加剂的资格认证,是韩国公认的环保、绿色杀菌消毒产品,深受韩国各界消费者的信赖和喜爱。

  大韩武术协会成立于1989年,是大韩体育会(相当于中国国家体育总局)的下属加盟团体,主管各类武术赛事、培养选拔国家队运动员、开展武术项目的宣传、启蒙等活动,在韩国拥有50万会员,群众基础广泛。

  中韩交流相关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91/407926/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