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银行首尔分行向首尔市政府捐赠防疫物资【2】

【查看原图】
2月28日,建行首尔分行向首尔市中区厅捐赠5万个KF94防护口罩。
2月28日,建行首尔分行向首尔市中区厅捐赠5万个KF94防护口罩。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0年03月02日11:37

   人民网首尔3月2日电(夏雪)因近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在韩国迅速增长,韩国政府已将防疫预警级别由“警戒”提升至最高级“严重”。中国建设银行首尔分行心系当地,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筹措资源,助力当地控制疫情蔓延。2月28日,首尔分行向首尔市中区厅捐赠5万个KF94防护口罩。这批口罩将分发给社会福利机构和医疗诊所,用于保障市民安全。

  建设银行首尔分行方面表示,在中国境内爆发新冠肺炎疫情后,韩国政府和民众雪中送炭、捐款捐物,全力协助包括建行首尔分行在内的广大中资机构和华人华侨开展防疫物资采购工作。在中韩两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用于支持中国抗击疫情的各种物资及时运回国内,给予了中国人民精神和物质上极大的鼓舞和支持。

  建行铭记这份来自异国他乡的深情厚谊,田国立董事长亲自指示:“要感谢所有在这场重大灾难面前给予我们帮助的朋友,也要尽我们所能积极帮助所在国抗疫,在全球共同应对重大灾难中去阐释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人文精神。”在韩国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建行首尔分行快速响应,短时间内筹集到口罩5万个,并迅速与当地政府取得联系,第一时间将这批物资捐赠给韩国人民。

  多年来,建行首尔分行一直心系当地公益事业,积极履行企业责任,与韩国人民一起开展了义务植树支持环保减霾、支援贫困家庭和早产婴儿救助等多项公益活动。建行首尔分行表示,在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将继续在集团总部的领导下,与中韩人民一起,坚定信心、相互支持、通力协作、共克时艰,为早日战胜疫情、深化两国睦邻友好情谊贡献力量!

  企业新闻延伸阅读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