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行2韩国定档最新海报公开 将于今夏席卷全球各大影院【组图】【2】

【查看原图】
全球版本的海报
全球版本的海报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0年02月28日18:24

  人民网讯 4年前韩国著名灾难大片《釜山行》令人惊艳,近日该片导演延相昊下一部作品《半岛》首次公开宣传海报。

  2016年最高票房作品《釜山行》是韩国电影中首部以僵尸为题材的灾难大片,风靡全球各大影院。导演延相昊将携手姜东元、李贞贤、李甄、权海骁、金敏在、具教焕等新演员一起延续《釜山行》的故事。

  电影《半岛》是一部动作大片,讲述了电影《釜山行》的故事发生4年后,整个朝鲜半岛化为了一片废墟,幸存者们为逃离整个朝鲜半岛展开了最后的殊死搏斗。

  目前,海报公开了韩国国内和全球版本,为暑期档的上映迈出了第一步。首次公开的《半岛》的两种宣传海报以白天和黑夜的相反氛围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在月夜港口版本的海报中,呈现出对光和声音极度敏感的僵尸们不知何时会做出何种反应的紧张感。而在以太阳升起的市中心为背景的海报中,描述了“俊硕”(姜东元 饰)和“敏贞”(李贞贤 饰)对抗狂奔的僵尸的一触即发的情况。

  作为今夏席卷全球各大影院的动作大片,《半岛》的宣传海报强烈引发了人们的兴趣,好奇这场前所未有的灾难4年后幸存者们将如何进行生死搏斗。此外,《半岛》还将依次公开世界各国的宣传海报,继续加快全球项目的步伐。

  另外,为了更好地公开海报,《半岛》还为全球歌迷开设了全球社交媒体账号,将迅速通过相关账号发布《半岛》的新消息,从而与等待电影的世界各地的影迷进行沟通。(实习生 朱琳)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