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好的话,我会去见你》第1集:朴敏英徐康俊意外重逢【4】

【查看原图】
《天气好的话,我会去见你》第1集:朴敏英徐康俊意外重逢【4】
《天气好的话,我会去见你》第1集:朴敏英徐康俊意外重逢【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0年02月27日13:56

  人民网讯 24日播出了JTBC新月火剧《天气好的话,我会去见你》第1集。据收视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提供的数据,第1集的收视率为1.9%。

  《天气好的话我去找你》讲述厌倦了首尔生活而来到北岘里的美术老师海媛(朴敏英 饰)与书店老板恩燮(徐康俊 饰)久违重逢后发生的治愈罗曼史。

  在首集中,海媛被音乐辅导班的学生冤枉,在院长的无理要求下感到失望,放弃工作离开首尔前往北岘里,在那里与恩燮再次相遇。

  为了忘记首尔的生活,海媛将公寓里涂上油漆,并更换家具。但是突如其来的暴雨让海原的努力化为泡影。出门检查雨情时大门就被锁上了,结果海媛没法回家了。敲门也没能把姨妈喊醒,只能来找营业到很晚的恩燮书屋。恩燮“吃好睡好是件好事”的平凡但重要的人生哲理给海媛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海媛和恩燮虽然认识了很长时间,但关系一直很尴尬。海媛是一个对生活感到厌倦、对人际关系感到怀疑的人物。离开首尔前往北岘里也是想与温暖的人们见面。恩燮慢慢地安慰海媛,治愈其内心的伤口。

  朴敏英通过细腻的演技诠释出内心逐渐变化的海媛,引起了观众们的共鸣,同时也对今后海媛和恩燮的关系变化充满了期待。

  在第一集末尾,恩燮爆料自己“曾喜欢过海媛”,海媛难掩慌张表情,深深勾起观众们的好奇心。

  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两人将如何打开心扉迎来的春天,又会带给观众怎样的风景呢?请期待每周星期一、星期二晚播出的《天气好的话,我会去找你》。(实习生 朱琳)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