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疫情蔓延 朴叙俊申敏儿金宇彬李秉宪等众艺人齐心抗疫【组图】【2】

【查看原图】
申敏儿
申敏儿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0年02月26日15:32

  人民网讯 近日,随着疫情在韩国蔓延,韩国艺人开始行动,捐款捐物共同抗击疫情。

  据韩媒报道,韩国艺人申敏儿、李秉宪、金宇彬、朴叙俊、安在旭等纷纷捐款捐物。

  韩国女艺人申敏儿和演员李秉宪各自捐赠了1亿韩元(约合人民币60万元),用来帮助医疗人员等疫情前线人员以及弱势群体。申敏儿的男友演员金宇彬捐赠了1亿韩元,善款将用于购买医用口罩和消毒液。

  近日,因《梨泰院Class》而又一次大火的男演员朴叙俊也通过经纪公司向大邱捐赠了1亿韩元,用于肺炎患者的治疗所及一线医院的资源采购。

  此外,演员安在旭向大韩红十字会捐款2千万韩元。捐款将用于保障大邱地区弱势群体的口罩和消毒剂供给,以及保障自行隔离者的衣物、卫生用品等救援物资的到位。(实习生 王晨阳)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