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TEEN北美巡演花絮照公开 文俊辉全圆佑等展现华丽酷炫舞台【组图】【10】

【查看原图】
李知勋
李知勋

  人民网讯 21日,韩国男子组合SEVENTEEN的一组“ODE TO YOU”北美巡演现场花絮照公开。

  SEVENTEEN成员们在舞台上气场全开,用华丽的服饰、酷炫的舞姿和美妙的歌喉征服了粉丝们。

  据悉,SEVENTEEN于1月23日(当地时间)在西雅图举行了“ODE TO YOU”北美终场演唱会,以新泽西为起点,陆续在芝加哥、达拉斯、休斯顿、墨西哥城等共举行了8场演出,最近SEVENTEEN在北美大概半个月的演唱会狂欢,这场人气爆棚的盛大狂欢落下帷幕。(实习生 朱琳)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