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前总统李明博二审获刑17年 面色不佳神情沮丧【3】

【查看原图】
韩国前总统李明博二审获刑17年 面色不佳神情沮丧【3】
韩国前总统李明博二审获刑17年 面色不佳神情沮丧【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0年02月19日15:44

  人民网讯 19日下午,李明博现身首尔高等法院出庭受审。78岁的他身穿深色外套,戴着口罩和围巾,不时低头,神情沮丧、面色不佳。

  据韩联社报道,首尔高等法院刑事1部19日对前总统李明博贪污受贿案做出二审宣判,判处李明博有期徒刑17年、罚金13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7650万)、追征犯罪所得57.8亿韩元,同时取消其被保释资格。

  二审中,李明博被检方指控贪污自己实际掌控的DAS公司349亿韩元资金,并收受三星为DAS代付的119亿诉讼费等共163亿韩元的贿赂。法院对李明博受贿判处有期徒刑12年、罚金130亿韩元,对贪污等其他犯罪判处有期徒刑5年。

  一审法院于2018年10月判处李明博有期徒刑15年、罚金130亿韩元,追征犯罪所得82亿韩元,李明博不服判决并提起上诉,2019年3月获准保释。(图片来源:韩联社)

  社会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64/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