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敏英徐康俊出演新剧 演绎浪漫温暖故事【组图】【6】

【查看原图】
朴敏英徐康俊出演新剧 演绎浪漫温暖故事【组图】【6】
朴敏英徐康俊出演新剧 演绎浪漫温暖故事【组图】【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0年02月18日11:37

  人民网讯 17日下午,JTBC通过网络直播了新月火剧《天气好的话,我会去找你》的制作发布会。导演韩志承、演员朴敏英、徐康俊、文正熙、李宰旭以及金焕熙出席当天活动。

  《天气好的话,我会去找你》改编自李道宇的原作小说,由韩志承执导,韩佳兰编剧,讲述的是因对首尔生活感到厌倦而下乡到北岘里的海媛(朴敏英 饰),再次遇到了经营独立书店的恩燮(徐康俊 饰),一同展开了暖心的治愈浪漫故事。

  导演韩志承表示:“最近大家在凉薄的现实面前疲惫不堪,我们的目标就是制作能够安慰温暖大家的电视剧。包括演员们的演技在内,所有的画面、音乐、声音都尽量真实自然地表现出来,期待起到温暖安慰人心的作用。”

  《天气好的话,我会去找你》是一部感性的作品。演员们看完剧本后,纷纷决定参与到作品中。

  徐康俊回忆起朴敏英被选中时的情景说:“她的形象和我想象中的海媛很相似”,“我想象中的海媛,外貌就是这样,感觉连情绪都有类似的感觉。实际拍戏发现确实很像,心里也踏实多了。”

  但朴敏英说:“说实话,我觉得帅气的徐康俊不适合恩燮,长相普通的人才是恩燮。 实际进入拍摄之后放下了所有的怀疑。原来是自己太有成见了。我觉得他的外貌没有散发乡村气息,其实我也与角色不太般配,但是两人互相磨合学习,感觉又真的成了恩燮和海媛。”

  韩导演最后说:“今天我们向大家传递了很多平静而又温暖的话语,不管天气好不好,希望大家多多观看吧。”

  据悉,《天气好的话,我会去找你》将于24日晚9时30分首播。(实习生 朱琳)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